close

 


欸,人生際遇真的很奇妙
其實上天給我們的劇本每個橋段或許都不相彷,但是似乎都會覺得是不是遇到的每個人都一樣?
自己想想,發覺有可能是因為用自己的角度去衡量每一件事情(點頭如搗蒜)
現在想想其實滿自私的,因為這樣好不公平喔...
不過個性卻是極端,像亟刺蝟一樣,也不知道該怎麼改,剛一開始改之後全身不對勁噁心巴拉的要死,所以又停在原點了。
可以不要這樣嗎!!!!!!!!!!!!!!!!噢現在真的做不到,每每到了這個時候,就是露出極失落的面容

 『對自己沒自信。』嗯這是不應該的,但是當忙完一件重要的事鬆懈下來後,頓時的失落感搭上不確定感合併成了不自信
總知道能一起走一輩子的寥寥無疾,但是兩個人的時光抽掉之後,那份不安全感又開始抽蓄發作,我不知道抽菸是什麼,但我總覺得這個比煙癮還恐怖

每天出門前雖然都會笑著對著鏡子說:『今天要加油喔!你好棒喔~』然後再來個招牌露牙齒笑容。
但這招似乎只那幾秒鐘的管用罷了,我的老天爺啊...

這篇文章一定要留著,孤獨難過沒自信的感覺也要記住,我相信老了可以拿來笑。
就像邁入貳拾肆歲的我回頭看看拾幾來歲的文章,真的還滿逗趣的---總是笑笑以前怎麼可以將心情抒發的如此的無知又簡短,好像一昧的只是要引起注意,塞了一堆非出於內心的話。 

我知道自己是渾然天成的傻妹,很真性情,但是雙子AB的雙重加雙重老實說現在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成文字或是一句話也好,辦不到。 
今天早上一睜開眼睛,知道要上班,但是卻在床上滾來滾去的,眼淚就留下來了,開始對自己大吼『我怎麼那麼奇怪!!!!』

昨天和朋友去吃飯,是個大人,總是笑笑的跟我說,這就是真性情啊不要抗拒,他的一笑可以瞬間使我忘卻對於自己的不滿。


 但躺回床上總覺得又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