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前一天在MOCA值班的時候就先看過影評了
雖然已經大概知道劇情的走向,不過進電影院之後彷彿什麼都忘記(絕不是刻意的)
 
先說一下,男主角Bradley Cooper 的眼睛真的很漂亮!個人認為是宣傳海報的亮點之一
 
派特是位精神病患者,媽媽提早將他接回家裡了
現實很殘酷,從他爸爸身上就看的出來,牆壁上只掛著哥哥自信十足的照片,派特也有跟哥哥一幅同樣大小的照片,但卻倒在五斗櫃上
不過派特是個很紳士的人,他的哥哥尖酸刻薄,許久時間看到弟弟之後卻批哩啪拉的說著自己的好,沒想到爸爸也嘲諷的叫這兩兄弟別再鬧了,真的很難過。不過派特說了一句話:『我什麼都沒你好,但我只有"愛"給你。』
 
喔對了!派特被關進療養院的原因是看到前妻和歷史老師外遇,荒謬的,是當時時事發現場放著他們結婚的歌

 
從此以後,前妻、這首歌,會讓他崩潰的吼叫或著摔東西。

這部片子常常感到刺耳的疼痛,一個人開始yelling,就會搞的整個場子七葷八素,真的有點恐怖了...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個人相信不只有童話故事或著是電影才會發生
或許是因為這部片子有點在說服我其實可以相信【第一眼就是你】的道理
2  
派特出院之後常常告訴自己"精益求精"— 將負面能量吸取之後,轉化成正面能量,必定就是接下來的日子好的開端God bless everyone,或許我們沒有無時無刻信仰,但是好像走到盡頭就會有轉機
雖然每個人都是個體,但是總是有個人出現然後陪伴在身邊(個人深刻體會到)
男女主角就是一見鍾情喔!其實這部片子我一直在觀察他們的眼神,尤其是女主角

女主角叫Tiffany   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
3  
她有股特別的氣質,發自內心散發出來的,尤其是在跳舞的時候,身段跟眼神真的是優雅的迷死人
他們兩人都透過藥物治療精神上的疾病,他們的相遇是在共同朋友的飯局上
只要一觸發到他們的敏感點,整個場面真的不得安寧!第一次吵架有被嚇到,這時很像在唱搖滾版的acapella...
他很愛派克,我想也是一見鍾情吧!電影裡的愛情總是好夢幻♥♥
很有主見的女孩,表情也很豐富,我喜歡她沙啞的聲音,今天看到她榮獲這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很為她開心
最喜歡的一段,是派克的爸爸(這個爸爸很好賭,常常與人打賭美式足球賽)最後輸了一大筆錢,沒想到卻怪罪派克沒有好好集氣所以簽賭的球隊才會輸。Tiffany很生氣的對著派克的爸爸列出近期美足的得分比,全場的人佩服至極!她的表情跟聲音非常到位!不愛上他都很難呢---
4  
這兩個人很可愛,最喜歡他們在路上慢跑追逐的橋斷了,改天也來慢跑看看會不會遇到酷斃了的帥氣男士好了(提腮樣)
垃圾袋衣真的很Fashion ! 當瘋子遇上瘋子會有一方會先嚇到,接著就會靜下來開始想盡辦法平復另一個人,很有趣!
真的很喜歡美國這種社區耶!有自己的草皮、整棟屋子,好大好寬敞滿羨慕的:)) 
1  
5  
最令我心跳不已的,莫過於這段舞蹈比賽,時間彷彿靜止了,不過曲風很跳Tone,看著他們笑自己也跟著笑了!
原本覺得這個家庭瘋狂的讓我害怕,但最後真的好溫馨好喜歡喔,差點掉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