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gar Crush!」「Sweet~」「Tasty!」「 Divine.」「 Delicious.」
968665_10200563357344906_650239491_o     

相信玩過Candy Crush的朋友們一定都聽過這幾個詞,配音員的聲音非常的渾厚又有磁性,搭配著音樂節奏,語調緩慢,而給人的感覺有著繼續前進,有我在你不用怕的感覺!而在每一關結束的時候,總是會提高音調,彷彿恭喜你過關了!

Candy crush saga 並不是一上架就擁有超人氣,而是當過年期間,大家為了打發時間,「嘿!我這關還沒破,快送我顆愛心!」「噢不!這關也太難玩了吧,你玩到第幾關啦?」不管是因為身旁朋友的影響,還是源於自己,在年假期間迅速爆紅!不免在公共場合看到身邊的路人拿著手機或平板打發時間,如果你有在使用Facebook的話,更能感受到這股熱潮。究竟這款遊戲他吸引人的點在哪裡?

 

 
拜託給我一顆愛心!蛤?你沒玩過Candy Crush

遊戲可以維持他的生命,其中一項莫過於社交了,還記得開心農場嗎?臉書發跡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它,每天登錄澆個花、播個種、等雞把蛋孵出來,同時還少不了心機的小機制–「偷」,之後隨著臉書的社交機制漸漸飽滿起來,到現在,成為現代都市人的朋友。同樣的,這款遊戲也透過朋友與朋友彼此的黏性,從中擴大了遊戲的玩家數,雖然有無限愛心的小撇步(下面會提到),但是每過了十幾關,就需要朋友們提供船票才可以繼續挑戰,相信有許多朋友一定感受到臉書上Candy Crush通知的轟炸,但這也代表著遊戲他成功做到了一定的知名度了。

 

用生命挑戰的百大關卡地圖

不知道大家打開遊戲看到關卡地圖有什麼想法,螢幕拉呀啦,關卡數真的是不容小覷,這也算是手遊的先例,不得不讓蒂芬妮一關又一關的去暸解這款遊戲究竟有多少挑戰的形式出現,竟然可以高達365道關卡,相信也有許多玩家也是抱持著這樣的好奇心,一關一關的走下去吧?

 

精心設計的機制,促使玩家循序漸進地挑戰

這款遊戲講白點就是消消樂遊戲,不過加上了許多有趣的設計,真的不得不讓人期待下一關又出現了什麼新的玩法,不過巧克力磚總是讓人害怕,一個不注意,巧克力磚又跑出一塊來,要不然就是需要花好多次才可以消去的白色巧克力磚、還有定時炸彈等等,每一個區塊的關卡要挑戰的類型都不同。『時而簡單時而難』,Candy Crush抓到了如此的精隨,這樣的機制可以維持玩家對於遊戲的熱度,難怪大家對於糖果如此愛不釋手!

 

●豐富感官享受,只溶你眼不溶你口

除了聽到聲音低沉的男(大)人(叔)在「Sweet」之外,相信糖果碰撞的聲音還有色彩繽紛的畫面,也是亮點之一,蒂芬汪很久以前問朋友為什麼喜歡玩Candy Crush,女孩們說因為很喜歡聽糖果們爆炸的聲音,還有那種打開糖果包裝紙的撕裂聲,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歡這種聲音呢?

 

隨時隨地SWEET一下!

Candy Crush是由英國King公司在2012年4月推出的作品,11月推出行動版,出版的不管在iOS或是Android的遊戲排行榜上皆超越了Angry Bird,成為了時下最熱門的手機遊戲,並且在臉書上面也打敗了Farmville農場遊戲的Zynga,也是第一名的臉書社交遊戲,將手機、平板,還有電腦的完美整合,無時無刻Candy一下都不成問題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PSY大叔「GENTLEMAN」的MV?裡面也在玩這款遊戲呢!

 

Candy Crush的每一關,除了靠累積下來的經驗之外,真的是要靠運氣!先別說這個了,你聽過無限愛心嗎?愛心真的很重要啊,是否常常丟出愛心需求,卻是換來許多的絕情呢?沒關係,我們靠自己,手機版雖然螢幕不大,但是要無限愛心很方便喔,不過iOS和Android的方式不太一下:

 

iOS:與時間對戰

步驟一:到設定裏面,點選日期與時間

步驟二:將時間往後調三個小時(一顆愛心的回復時間為30mins,五顆是2.5個小時)

步驟二:回到遊戲畫面,確認拿到五顆愛心後,接著再將時間調回來!

Android:清除紀錄

步驟一:到設定裏面,點選應用程式管理員,找到Candy Crush的遊戲

步驟二:將遊戲的紀錄都刪除掉

步驟三:再次回到遊戲裡,重新登錄一次臉書,又是熱騰騰的五顆飽滿愛心^^
 
 
ewew拷貝  
 就在幾個月前,蒂芬汪和朋友去跑步,跑完之後,坐在路邊休息-----
朋友:(手機不斷傳出Suger crush! Sweet)
我:(呆呆的望向朋友)這到底哪裡好玩,不就糖果咻咻咻,
朋友:這個超好玩的耶,我已經破到200多關了。
我:(疑惑的眼神望著對方螢幕)喔...
 
 
殊不知,過了快一個月之後,我開始玩了,剛寄完通知給那位朋友,他就打電話來笑我說,不是不玩嗎~
媽啊!不得不讚嘆這個遊戲真的是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dy crush 蒂芬汪
    全站熱搜

    蒂芬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