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

 1  

Hey~喜歡貓咪嗎!蒂芬汪可是個愛貓人士喔(自豪貌),從小到現在,養過三隻貓咪!

對療育系的動物實在是 欲 罷 不 能  

    ,是個很傲嬌的寵物,也很古靈精怪,常常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尤其母貓更是!母貓比較不喜歡給人抱,而且還會時常擺著一副什麼都不在意的神情。

 

    誰說貓咪都怕水!蒂芬汪家養的這隻貓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玩水喔,洗澡都不怕的!傻汪跟這隻貓,是打架的好夥伴,也是給彼此溫暖的家人

 


滿推薦有款app名叫『猫の大家さん』,直接翻譯成中文的話,叫做樓主的貓,名字取的很可愛~

    此為養成類型的遊戲,比較各個國家推出的此類遊戲,以細膩度、畫風及故事完整性來做比較的話,個人較偏日系的!


 

稍微跟另一款也是由日本出品的遊戲-MEGU』作比較:

『猫の大家さん』的 畫面 來說,除了裝潢的線條之外,其他都為不規則狀,給人一種隨性比較並較無拘束感,比較合我的意(燦笑)

而 顏色 並無像MEGU』這款遊戲一樣蓋上了較多層的顏色,以豐富來說,猫の大家さん略輸一籌!

猫の大家さん的 遊戲機制 以簡單為訴求,單純的和貓互動、餵食,屬消遣型遊戲

 

 

 2   
 

 


 

蒂芬汪認為,養成遊戲重點不是在於有沒有破關,而是在於與貓咪們相處的過程喔!

如果有養過貓,或是熟悉貓咪習性的你來玩這款遊戲的話,會發現裡面的貓咪們其實滿擬真的,伸懶腰、叼東西時臉上的調皮樣、抓東西的好奇貌 

上一秒看到,下一秒就不見的神秘感,真的令蒂芬汪心動的不得了


 

最一開始玩的時候只有兩隻,在貓圖鑑(收集冊)裡,會看到每隻貓都會擁有專屬的粉紅色愛心印章,每天可以摸摸貓咪三次,每摸一次就增加一點。

不過不要一直狂點貓咪喔,要不然貓咪會生氣你就會看到粉紅色愛心變成藍色了

等到其中一隻貓的點數集滿,就可以再多養一隻貓,以此類推,而越後面養到的貓咪,點數就需累積更多喔!

3  

遊戲中有兩種場景給予選擇,一間是和室,一間是洋房,不過因為遊戲模式真的很簡單,所以對於場景不能多做變化,還有這群貓咪沒有什麼互動是有點可惜的,不過當A貓咪經過B貓咪的時候,如果B貓咪在睡覺,就會因為碰到A貓咪而移動位置,這部份還滿有趣的~

4    

賺取金幣的速度很快,全靠貓咪去外頭叼回來的東西賺錢~石頭、蜥蜴、襪子、仙人掌,居然還有螃蟹!!猫咪果真是鬼靈精怪的小可愛呢

 5  

點到お店(商店)裡,櫥窗後面那隻貓的眉毛真的超有戲的!如果買了中間那排商品,就可以看到貓有很可愛的表情喔~

不過,如果能夠自己手動把這些商品在房子裡推來推去的該有多好~因為貓咪會隨時跑出房間,所以養了很多貓之後,想要讓他們全部都待在房間,可以買最後一排最貴的商品,要價300元的貓抓板,牠們就會乖乖待在房間30分鐘喔!

6  

玩了兩周,目前養了七隻貓,非常的有成就感,不過每隻貓的反應都一樣就是雖然蒂芬汪本身就有在養貓,但從沒養過遊戲裡這麼胖或黑色的貓,還有最具神秘感的暹羅貓都有,算是一種滿足心態吧!而且可以收集到這麼多貓咪,對於喜歡收集類型遊戲的蒂芬汪,真的很喜歡。所以如果你家沒有養貓,這款遊戲是可以滿足一些遺憾啦!

    這款遊戲是屬於消磨時間用的,貓咪的反應真的很可愛喔!好啦~我要去跟我家貓咪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