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芬汪最近在app store上,發現了一款還不錯的跑酷遊戲喔~ 

       不得不說,繼經典遊戲Temple run、以企鵝為主角的Super Penguins及特務男子Agent Dash…等(還有好多,真的是沉癮者哈哈XD)之後,又讓蒂芬汪再次陷入瘋狂啊!!!(灑花)對這種可以越衝越快的遊戲真的是欲罷不能~




 這些都是傻汪的戰慄品~

         這款遊戲名為Angry Gran Run,意思就是瘋狂爆走的奶奶,光遊戲的名稱就非常引人注意。跑酷遊戲的玩法大致相同,並且簡單易懂,目前這類型的遊戲都為美式風格,不過除了Temple run以外,都少了有怪物在背後追殺的刺激感。 


         首先,蒂芬汪認為這款遊戲最大的賣點,就是奶奶瘋狂的行徑!!奶奶很忙,要吃金幣、避開千奇百怪的障礙物之外,還要撞飛路人賺金幣。雖然要做的只有三件事,不過以內容的多元性,製作團隊的用心程度值得讚賞喔!蒂芬汪好好來述說一番~


 

遊戲一開始,奶奶會從這間『angry asylum』迫不及

待的衝出來,在爆衝出來之前,由於奶奶已經在stand by

了,所以一直滑動畫面的話,會有奶奶的奸笑聲,很可愛!!

 


 
遊戲題材越荒謬、對比越大,這遊戲蒂芬汪越喜歡。是的!憤怒的奶奶這款遊戲背景音樂就有趣了,看著老奶奶在奔跑,沒想到配上的,是嘻哈咚滋咚滋的音樂,會覺得這奶奶怎麼那麼振奮人心!! 另外,在所有跑酷類型的遊戲,蒂芬汪較喜歡這款的原因之ㄧ,是只要變換手機的角度就可以變換方向,但像是Subway SurfersAgentDash就需要滑動螢幕才行,還滿麻煩的。這一部份很重要,會是決定玩家的耐心度。


酷跑遊戲裡,蒐集金幣是一定要的,持續不斷的累積,會使老奶奶跑步的速度隨之加快,以有高度需要跳躍才能吃到的一長條金幣來說,速度越快,金幣能完全吃到的準確率會提高!而達到一定的里程數之後,幣值也會提升喔J




老奶奶攻擊行人的方式有三種,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驚奇又好笑!有右手打飛、後空翻還有飛踢,可見她真的瘋掉了!!而且路人也有三種,所以密集的踢飛他們的時候,慘叫的音階高低不同,也算是聽覺上面的樂趣之一。


表情很到位


不得不說,這老奶奶練就一身輕功本領ˊ_>ˋ(遠目)



不知道是不是不希望老人家受到太大的驚嚇,快到轉彎處會有明確的指標,這個想法還不錯,是其他跑酷遊戲沒有的,雖然說遊戲多了點刺激是好的,但是能夠多被提醒,進而順利地跑下去,這樣多棒啊(大心)



蒂芬汪喜歡蒐集類型的遊戲,這款遊戲深深抓住了我的心~

    以跑酷遊戲來說,小法寶的東西(例如:磁鐵、火箭筒等等)都要用錢幣累積它們的等級,讓威力越來越強大;而另一部分是有十種奶奶的造型任君挑選,雖然說只是換個造型而已沒別的功用,(像之前玩Temple run好不容易存到幾萬塊買到新的角色,會有點無奈…)

 不過必須要說,奶奶的造型真的是太前衛了,有香蕉奶奶、麥可傑克森奶奶、企鵝奶奶等,而且再商店裡,每個角色都有個小動畫,像是奶奶在跳麥可傑克森的thriller!!! (Cause This Is Thriller, Thriller Night ~And No One's Gonna Save You<-進入自high的狀態)

 

好啦~奶奶休息夠了,蒂芬汪要繼續來玩囉~~(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