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玩,找美食當然是重要的使命啊!!

這次飛到福岡縣玩,七八月的天氣跟台灣差不多~中午實在無法在外頭走太久,所以...就一直吃啦XD

這次找尋美食的方式,主要就是在誠品買了本旅遊達人寫的書,因此找到業於元和元年(1615年),擁有300年以上歷史的蒸籠鰻魚飯專賣店「元祖 本吉屋」。

 

地址:福岡県柳川市旭町69

交通:西鐵天神大牟田線西鐵柳川車站下車徒步約13分可到(說真的,距離車站真的不遠喔,不過沿路很多烏鴉就是了)

電話:0944-72-6155╱營業時間:10:30~21:00

官方網站:無

 

絕不是浮誇,走到距離50公尺就聞到了烤魚的香味!!

1

這次到福岡拜訪的餐廳,都為傳統日式建築,為了結省空間門都是設計往左或往右滑開的。

2

13

12

3

 

今天的行程走路的頻率滿高的,坐下來歇息時倍感幸福:)))一瞬間覺得跟爸爸頗像的:P

4

5
7

8

 

這次一家四口點的都為蒸籠鰻魚飯,因為真的很怕吃不下!首先蒂芬汪要先介紹隨餐附贈的湯,別看他小小的一碗,可是很厲害的XD擬知道裡面有什麼嗎~~有鰻魚肝耶,對於內臟控的蒂芬汪來說真的是驚艷啊~


10

魚飯剛端上來時嚇到了,真的很大一盒!果然是百年老店!(在日本怎麼這麼幸福QQ)

幾片烤的有點焦但又補持著魚肉原有的水分,醬不鹹膩,並且讓每粒米都浸滿了醬汁喔!!!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鰻魚飯  おいしい.~~

C360_2013-08-10-19-39-45-702  
11

arrow
arrow

    蒂芬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